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3】

姜妍

关于“幸福”的话题显然还在继续,杨澜也加入到这一阵营,她的新书《幸福要问答》在订货会上由江苏文艺出版社推出。杨澜将自己的新书发布现场变成了会客室,崔永元、李小璐和洪晃作为嘉宾纷纷畅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2013年01月14日08: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睡着觉就是一种幸福

  关于幸福这个问题,崔永元问杨澜,面对繁重的工作,面对生活中的烦恼,是如何解压的?杨澜说她的秘诀是两个字:睡觉。崔永元则回应三个字:睡不着。他的回答很真实,“睡着觉就是幸福。”崔永元说,他对参加杨澜的活动比较重视,彻夜难眠在思考,思考中国电视向何处去,中国的出版业将是什么样的环境。如此“忧国忧民”,让杨澜很是感动。

  在现场崔永元还透露,前两天自己感冒发烧了,“38度,对我来说很高的烧,睡得特别好。”杨澜接话:“烧晕了。”不过,对于崔永元来说,女儿拉着他的手说:爸爸好点了吗?几句贴心问候,让他想天天发烧。正如杨澜所说:“能够给人带来最深刻的一种幸福体验,其实就两件事。一个是个人的成长,一个就是爱。爱是我们幸福最重要的一个来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