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中奖了" 历届春晚经典台词--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中奖了" 历届春晚经典台词

2013年01月17日09: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资料图)

  蛇年春晚语言类“大腕专场”也即最后一次终审走场在央视第一演播厅进行。作为春晚语言类节目“秘密武器”的“小品王”赵本山却组团现身,除了牵手“梦中情人”倪萍外,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四位高徒紧随师傅悉数出现,将故事发生地搬到“洗浴中心”,演绎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华声在线)

  赵本山个人资料:

  赵本山,1957年出生于辽宁铁岭。著名笑星,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东北二人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总工会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曾连续十五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誉为“喜剧之王”“小品王”“东方卓别林”。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