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春晚捧红的大腕 赵本山最风光小沈阳最奇葩(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春晚捧红的大腕 赵本山最风光小沈阳最奇葩(图)

每年的春晚都是广大观众关心的话题,当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红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们耳熟能详。下面未来幸福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历年央视春晚捧红的那些明星大腕。每年的春晚都是广大观众关心的话题,当然每年的春晚也捧红了不少明星,那些明星的名字我们耳熟能详。
2013年01月17日09: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揭春晚捧红的大腕 赵本山最风光小沈阳最奇葩

  小沈阳

  成名前的小沈阳,在《乡村爱情2》中他初露锋芒,而后08年春晚《不差钱》在辽宁卫视春晚预演后,小沈阳“三进三出”历尽波折,本以为没有希望,不过最终在最后一刻被选上,当时他仅师从赵本山一年有余。老天没有埋没他的喜剧天赋,09年小沈阳借春晚之势一夜走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