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何炅李湘维嘉12年前青涩照曝光(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快乐大本营》何炅李湘维嘉12年前青涩照曝光(图)【8】

最近,一组何炅、李湘和李维嘉的一组12年前的青涩写真照片曝光,12年前的《快乐大本营》带给我们的快乐还犹在昨天,不由得让我们的记忆回到了十年前……
2013年01月17日09:4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组何炅、李湘和李维嘉的一组12年前的青涩写真照片曝光,12年前的《快乐大本营》带给我们的快乐还犹在昨天,不由得让我们的记忆回到了十年前……  李湘、何炅、李维嘉三个人曾经在12年前打造出了中国电视娱乐节目的“铁三角”,也第一次让全国电视观众对一个省级电视台产生了特别的关注,那就是湖南卫视著名栏目——《快乐大本营》。这组照片记录了3个人的青春岁月,也见证了《快乐大本营》最为黄金的年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