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让残垣断壁美起来[组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让残垣断壁美起来[组图]【2】

这几天,全国媒体都报道了这位用巧手美化大自然的石家庄女孩,城市是她的画室,斑驳的树洞是她的画板,她让灰蒙蒙的冬天变得缤纷多彩。
2013年02月28日07:22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要让残垣断壁美起来(组图)陪着王月绘画的这些天,每完成一幅树洞画,她都会欣赏半天,越看越喜欢。不过,树洞画能够这么轰动,还是令她们始料不及。其实,王月第一幅街边作品并不是画在树洞上,而是画在一个方形的井盖上。这个卡通绅士头像并没有引起人们过多的关注,不过,这让王月开启了修补残缺创造美的“美途”工程。她还就一根电线杆上的小洞,创作了一幅趴在电线杆上痴望胡萝卜的小白兔。王月说,日后,树洞画完了,她还想在拆迁的墙壁上作画,让那些残垣断壁美起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