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让残垣断壁美起来[组图]【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孩绘树洞画轰动全国 让残垣断壁美起来[组图]【4】

这几天,全国媒体都报道了这位用巧手美化大自然的石家庄女孩,城市是她的画室,斑驳的树洞是她的画板,她让灰蒙蒙的冬天变得缤纷多彩。
2013年02月28日07:22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王月的闺蜜李悦说,2月21日,王月画完小白猫的时候,一直担任摄影师的她,被多名路人索要相片。她干脆把这些照片上传到微博上,让网友分享。

  然而,网友的关注让她们始料不及。次日,她的微博粉丝突然增加了400多个,且每天都在递增。当天,河北本地媒体的报道,很快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她一下子就出名了。”

  让王月感到压力的是,关注她的人和媒体越来越多。出名后,石家庄很多市民每天都到九中街看她作画,并拿相机拍照,不少人还要求和她合影。

  在王月看来,她的树洞画一夜成名,与这座城市不无关系。“石家庄艺术氛围不浓。平时见到的涂鸦也不多,这猛地一看,就觉得新奇。”她的母亲赵换举也认为,冬季的石家庄市,一片叶子都没有。女儿的行为,在这个城市里,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