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评李双江之子 揭秘众星的育子观[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宋丹丹评李双江之子 揭秘众星的育子观[图]

2013年02月28日14: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李天一”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日,事件原委已经浮出水面,网上对于这一事件仍进行着激烈的讨论。与普通人家的孩子比,“星二代”一降生就好比含着金汤匙,有父辈的提携和帮助,他们的成功之路自然会比一般人便捷些。然而,父母的名气对子女来说是把双刃剑,“星二代”既能是捷径,也可能是绝路……明星对子女的教育是否到位,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宋丹丹教育儿子赚钱不容易。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

李双江之子被拘留后,宋丹丹也在微博上有感而发:“这几天想起李双江老师心就会揪在一起……巴图:妈妈一路对你的严厉,其实源于那样爱你!”(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广州日报 华商报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