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将开播 盘点老版经典剧照[组图]【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编辑部》将开播 盘点老版经典剧照[组图]【12】

二十多年前,一部《编辑部的故事》红遍大江南北,也让葛优、吕丽萍成为当时的“国民偶像”。”     二十多年前,一部《编辑部的故事》红遍大江南北,也让葛优、吕丽萍成为当时的“国民偶像”。
2013年04月11日14: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二十多年前,一部《编辑部的故事》红遍大江南北,也让葛优、吕丽萍成为当时的“国民偶像”。本月20日,传承老版的《新编辑部的故事》 将正式开播。该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主创们都表示:“不是翻拍,可以说是续集,不要抱着看经典的方式去看,冷幽默已过时,要用喜剧方式讨论社会话题。”黄海波在剧中又开始耍嘴皮子,并一改好男人形象,他表示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和葛优合作。唯一的“老人”吕丽萍则称压力山大,但还不够过瘾。

  郑晓龙淡市“偏向虎山行” 《新编辑》将成喜剧“奇葩”

  接连出品了《金婚》、《金婚风雨情》、《甄嬛传》等多部经典之作,导演郑晓龙堪称当下影视界“最金牌”导演之一。据出品方透露,此次,《新编辑》将完全脱离郑晓龙以往的个人风格,甚至对1991年由葛优吕丽萍演绎的、堪称“经典之作”的《编辑部的故事》也是一轮彻底颠覆。在延续《编辑部的故事》针砭时弊、经典幽默的语言风格的基础上,《新编辑部故事》的喜剧形式将更加多样化,夸张的喜剧表演、无厘头的搞笑、天马行空的情节与无敌经典的冷幽默都将出现,有望成为目前电视荧屏上一朵前所未见的“奇葩”。  

(责编:黄维、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