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启明幕后工作照 孟非带领观众默哀【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曝邱启明幕后工作照 孟非带领观众默哀【2】

何珊

2013年04月22日09:5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电影人在行动——

  《中国合伙人》以歌祈福

  电影《中国合伙人》原定昨日召开主题歌发布会,在得知雅安地震发生之后,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在活动开始前共同提出,取消原定的发布会内容,改为合唱歌曲《祝福》。

  脚伤未愈的黄晓明还需人搀扶,而邓超和佟大为则是连夜从厦门和四川巴中的拍摄现场赶回北京,三人均穿上黑色素服,唱歌祈福之前还带领在场所有人为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默哀。另外,三位艺人也已经分别捐款。

  赵薇取消新片首映礼

  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原定昨日举行首映礼,在得知雅安地震消息之后,片方和导演紧急商量,取消了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以及绿地毯仪式。尽管筹备了新片超过1年,赵薇对取消首映礼并不感到可惜,她表示希望地震灾区的人们赶快振作起来,以后也会尽可能提供帮助。

  动画电影灾后给四川小朋友送暖

  跟《喜羊羊与灰太狼》一样,拥有广泛人气的动画片《熊出没》要出大电影了。日前,曾推出《喜羊羊与灰太狼》、《赛尔号》、《洛克王国》等多部动画电影的优扬传媒、卡通先生影业昨日宣布将启动四部儿童家庭电影,最快的《辛巴达历险记》将于六一儿童节与观众们见面。

  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震情也牵动主办方的心。发布会现场,各片方表达对灾区小朋友和家庭的问候,也祝福他们能够尽快从灾难面前站起来。据悉出品方也会结合各片在全国上映周期,与四川地区的院线和影城联手开展各类公益专场活动,包括免费场、衍生品慰问发放、优秀音像制品赠送等。期待这些优秀的作品能够陪伴灾区小朋友及家庭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