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启明幕后工作照 孟非带领观众默哀【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曝邱启明幕后工作照 孟非带领观众默哀【3】

何珊

2013年04月22日09:5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基努·里维斯愿提供帮助

   前来参加第三届北京电影节的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听说了四川雅安大地震之后,表示非常痛心,希望尽所能给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和支持。

  电影《太极侠》是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之作,前天影片在京举行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现场主持人一见到基努就喊他“老李”,这是《太极侠》剧组给这位导演起的外号。“老李”坦言自己有1/8的中国血统,因此对中国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包括中国的饮食文化,他说:“(中国菜)种类太多了。要问我喜欢哪种菜系真难以回答。但我认为四川菜很有特点,我喜欢吃辣的,还喜欢喝点白酒。”说起四川,“老李”称自己一早听到了雅安地震的消息,他代表《太极侠》全体主创向地震的死难者致哀,并表示:“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对人们所遭受的一切觉得很痛心,我希望能给四川一些支持。”

  另外,基努·里维斯此次到京也引起不少电影投资人的注意,华影空间董事长、好莱坞知名制片人盖瑞·汉密尔顿昨天透露,该公司计划拍摄的3D电影《黑暗启示录》总投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已正式向基努·里维斯发出合作邀请。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