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迅曾两次患血管瘤 带病主持仍谈笑风生[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朱迅曾两次患血管瘤 带病主持仍谈笑风生[图]

央视春晚已经举办了30多届,在这个星光闪耀的舞台,每年的除夕夜为大众奉献了无数精彩的节目。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这六位主持人,几乎成为近年来央视春晚主持经典的“六人行”组合。
2013年06月07日16: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朱迅和张泽群主持春晚

  朱迅和张泽群主持春晚

  朱迅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语言、爽朗的笑声,形成了亿万观众易于接受的朱迅效益,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广大观众喜欢真诚亮丽的她。如果把如今活跃在央视综艺节目的女主持人排个名次,前三甲的状元、榜眼、探花无疑是董卿、周涛、朱迅。

  2006年以来,朱迅是CCTV—4《同乐五洲》、CCTV-音乐《民歌中国》《正大综艺》外景以及各类大型晚会的主持人,她还在2009年、2011年的央视春晚担任主持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确,朱迅的简历读起来让人不敢小觑:经营管理学硕士、日本文部省日语能力验定一级,在英国剑桥大学短期英语留学……主持香港卫星电视台《流行都市东京》,主持日本NEK教育台《中国语讲座》,主持日本电视台《亚洲观》,被新世纪中文电视台评为“在日杰出华人”……这些读起来眼花缭乱的经历让人们无法不去注意她,这个外表一点也不像个女强人的朱迅是如何经历了这些?她又是怎样一个人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