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新书揭相声界黑幕:同行没停止害我【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新书揭相声界黑幕:同行没停止害我【2】

郭德纲坦言在家里父子俩的玩法不一样,当爹的喜欢看书听戏,郭麒麟喜欢打电脑游戏,但他强调和儿子并没有代沟。对于今天这身穿着,郭德纲笑言完全没概念,“临出门我媳妇拿出来什么就穿什么,我都无所谓。
2013年06月08日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不怕“仇家”对号入座

我不写他们也没停止害我

在《过得刚好》里,郭德纲记录了大量相声界的故事,其实不乏同行之争,他更写道“我不愿意做一枝独秀,我希望相声遍地开花,其实并不是我太好,是我的同行们把我衬托的。”

问到写这些难道不怕再遭同行骂吗?郭德纲不屑地笑出声来,“我不写他们也一直没断地害我,郭德纲要想有好人缘只有退出这行,毕竟我占了人家的名和利。”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有说相声的地方斗争更惨烈。”谈起书中对同行的形容,郭德纲无奈地说:“说良心话这我都尽量把一些特别龌龊的事美化一下,如果原封不动写出来,我们这行得逮起来一半人。”

另外,提到为何没赠送光盘时,郭德纲还爆料曾遭同行出卖的往事,“一个主流相声演员替我把相声卖给出版社,我一分钱没挣着。我问他这怎么回事,他说是替我卖;我问他钱呢,他说花了。”说到此处,郭德纲情绪开始激动,怒斥对方“没羞没臊”。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