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新书揭相声界黑幕:同行没停止害我【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新书揭相声界黑幕:同行没停止害我【3】

郭德纲坦言在家里父子俩的玩法不一样,当爹的喜欢看书听戏,郭麒麟喜欢打电脑游戏,但他强调和儿子并没有代沟。对于今天这身穿着,郭德纲笑言完全没概念,“临出门我媳妇拿出来什么就穿什么,我都无所谓。
2013年06月08日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曾计划让儿子出国留学

强调父子俩无代沟

有趣的是,郭德纲把相声圈说得千奇百怪,但他依然让儿子郭麒麟继承自己的衣钵。

“我不愿意啊,他又干不了别的,你说怎么办?”郭德纲透露,原本安排儿子初三后出国,甚至都联系好了澳洲和美国的朋友,但郭麒麟却突然提出要学说相声,“我后来想想无论上哪念书都得找工作,就算混到80岁拿50个文凭,回国也得找工作,那样的话现在就可以工作,这个行业乱就别让他出去,在家里边呆着,好歹德云社还干净一些。”

郭德纲坦言在家里父子俩的玩法不一样,当爹的喜欢看书听戏,郭麒麟喜欢打电脑游戏,但他强调和儿子并没有代沟。

回应潮范穿着

媳妇拿什么就穿什么

郭德纲今天的打扮十分拉风,他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外搭水钻针织衫,再配上大花的裤子和金项链,潮范十足。

对于今天这身穿着,郭德纲笑言完全没概念,“临出门我媳妇拿出来什么就穿什么,我都无所谓。要是按我的想法,就愿意来条布裤子,配双布鞋。”台下有女观众提出为何要戴项链,郭德纲幽默地说:“岁数大了,下垂,我得找点东西挡一下。”

随后,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穿衣一直是这种风格,“我台下穿什么都可以,但演出就不行,专业表演还是得专业。” (张曦)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