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被评最好的烂片 精彩剧照不容错过[图]【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富春山居图》被评最好的烂片 精彩剧照不容错过[图]【4】

2013年06月13日16: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现象@满城看图

虽然观众看完《富春山居图》的结果很可能是一头雾水,状若雷劈,但打开电影排片表,保证会让观众气得冒烟——电影院基本上全排的是这片子。以6月12日为例,《富春山居图》在长沙共21家影院排片达246场,超出《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一倍有多。

解读——档期太弱,只有“富春”有卖点

“如果让我有的选,我会把《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排最多场次,其次是《中国合伙人》和《疯狂原始人》,而《富春山居图》会排在VIP影厅,让确定想看这片子的观众去看。”星美国际影城长沙悦方店店长王纶熙如是说,“如今,一部电影的上映档期并不是由市场决定的,假如能让影片发行市场化,那么它可以帮助观众找到自己想要看的片子。”

据王纶熙分析,《富春山居图》有大明星,前期通过几次档期延期制造了噱头,吊了观众胃口,因此影片得到了较高的排片场次,“在端午期间,新片质量参差不齐,这种情况下也只有‘富春’有卖点,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和《中国合伙人》已经上了一段时间了,一般来说影市里的电影生命力大概就是两到三周时间”。

另外,观众也有一定的猎奇心理,当网上都说一部电影很糟糕,反而多少会吸引观众走进影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