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惊现最强"到此一游" 全家人名都写上了[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武当山惊现最强"到此一游" 全家人名都写上了[图]

微博照片显示,山石上刻着11排汉字,上面刻着“洛阳市伊川县白沙乡×村 母亲张巧 张环丝 赵小园”等字样(×为模糊字样),石壁上总共刻有6个名字,最后一排为“到此一游”。“前段时间网络热议南京小孩在埃及神庙刻了一个名字,这家人更奇葩,竟然把全家人名字都刻上了。
2013年06月14日14:3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石壁被刻上“全家”名字。图据“@叛逆de仔仔”

  近日,微博网友“@叛逆de仔仔”发布图文微博称:武当山惊现最强“到此一游”,全家人姓名全写上去了!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据十堰晚报报道,网友“@叛逆de仔仔”在武当山旅游时,竟在石壁上发现一处连签6个名字的“到此一游”,并同时刻下游客的家乡所在地。于是便将其拍照后发布到微博上,被网友们惊呼为“最强到此一游”。

  微博照片显示,山石上刻着11排汉字,上面刻着“洛阳市伊川县白沙乡×村 母亲张巧 张环丝 赵小园”等字样(×为模糊字样),石壁上总共刻有6个名字,最后一排为“到此一游”。

  “前段时间网络热议南京小孩在埃及神庙刻了一个名字,这家人更奇葩,竟然把全家人名字都刻上了。”网友“@叛逆de仔仔”称,在这处山石的更高处,还有一块石壁上刻着“福州×××到此一游”,但因为太高,自己无法拍下来,网友无奈地表示:“真不知道刻字的人是怎么爬上去的。”

  七嘴八舌

  @杨全洪:乍一看,给看成是墓碑了,还准备说这家后辈真孝顺的,却才发现是景区里的乱涂烂刻的行为,严重鄙视。

  @十堰达人会:全家到此一游,全家都是有才人。

  @漳州一点通:你知道孙悟空当年在柱子上刻了“齐天大圣到此一游”这几个字被关了多少年吗?

  @沧之水浪之水: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沙乡的父老乡亲,你们的家乡以这种方式名噪中国!

  @doudoubo:这完全是按墓碑的刻法,很规范。

  @KK-SK:以后看谁不顺眼就把他一家人的名字刻在名胜上。

  @进击的轩辕_期末奋斗中:我想说都是猴哥惹的祸。

  @宜江的天空:这是什么情结,是被压抑很久的释放吗,还是希望被别人知道而且记住。

  @-王兵兵:有这样经历的人赶紧回去抹掉!

  @Donnel高东明:建议西游记删去此段吧,对国民教育太深刻了。(陈小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