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究竟有多富有?邓文迪现状:无权介入家族生意【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默多克究竟有多富有?邓文迪现状:无权介入家族生意【4】

默多克的传媒帝国掌管着英美澳等国的最重要的媒体  腾讯娱乐专稿(文/嘟嘟策划/番长柳熊仔)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申请与华裔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让人眼镜碎了一地。”嫁给默多克以前,邓文迪曾在新闻集团设在香港的星空卫视实习,后来还曾担任新闻集团在亚洲卫星电视业务的副主席。
2013年06月18日13:4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雪花秘扇》、邓文迪、章子怡、泼墨门关系千丝万缕

  邓文迪自己创业有何成就?

  进军娱乐圈但成绩惨淡,且玩的都不是默多克的钱

  从2008年开始,邓文迪开始在娱乐圈独立创业,她与米高梅电影公司总裁的夫人、华裔弗洛伦斯·斯隆组建了一个独立电影制作公司“巨足”,买下了华裔作家邝丽莎的小说《雪花秘扇》改编成同名电影。邓文迪本来打算与章子怡合作,但章子怡与华纳公司股东Vivi的分手导致出现资金问题,令两人的合作无疾而终。最终影片的投资是由国内的公司上影集团和北京嘉利盛世完成,和邓文迪、默多克的资金毫无关系。在请来了休·杰克曼、李冰冰(微博)(微信号:libingbinglove)、全智贤和邬君梅(微博)等来演出影片后,这部投资600万美元的电影,最终收获的全球票房是1100万美元左右,算是收回了成本。

  除了《雪花秘扇》以外,邓文迪还以制片人的身份拍摄了根据钢琴家郎朗(微博)(微信号:langlangtime)自传拍摄的影片《千里之行》,比《雪花秘扇》的惨淡票房更糟糕的是,这部影片至今还没有找到公司发行,原本打算发行的索尼公司最终放弃,而哥伦比亚公司和索尼旗下的幕宝公司也都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发行该片的计划。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