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0强诞生 陈坤调侃谢霆锋:我才和你住一栋楼--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快男"10强诞生 陈坤调侃谢霆锋:我才和你住一栋楼

前晚比赛中,华晨宇、张阳阳的晋级毫无悬念。记者了解到,晋级全国10强的选手昨日已出发到北京,录制今年快男主题曲MV。记者了解到,在当日下午4位评委很私密的会议中,陈坤调侃过谢霆锋:“你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
2013年08月04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霆锋看周迅广告显尴尬

  华晨宇的晋级毫无悬念。

  湖南卫视“快男”10强诞生

   前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诞生战第二场打响,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饶威、张阳阳、华晨宇、欧豪和白举纲成功晋级,加上上周已晋级的五位选手于朦胧、于湉、左立、贾胜强和宁桓宇,快男10强全部出炉。

  前晚比赛中,华晨宇、张阳阳的晋级毫无悬念。赛后,微博上对于“火星弟弟”华晨宇的评论铺天盖地,他演唱的那首怪怪的英文歌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让网友大呼“惊呆了”,就连杨幂也通过微博力挺华晨宇,“太想看他和尚雯婕再合唱一曲啦”。

  记者了解到,晋级全国10强的选手昨日已出发到北京,录制今年快男主题曲MV。据悉,今年快男主题曲是由Gala乐队创作的《追梦赤子心》,而曾执导过《疯狂的石头》、《黄金大劫案》等影片的导演宁浩将为快男MV操刀。

  陈坤调侃谢霆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

  又讯 “锋迅恋”不论真假,都是娱乐圈最近的大事件。在当晚的直播中,恰好播出了一个周迅代言的广告,虽然时间很短,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谢霆锋的脸侧到一边回避,他不停用手敲打桌子,略显尴尬,而陈坤则若无其事地观看。

  记者了解到,在当日下午4位评委很私密的会议中,陈坤调侃过谢霆锋:“你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因为媒体传出谢霆锋和周迅住在一栋楼上,所以陈坤开了这个玩笑。(莫斯其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