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儿子坐游轮庆生 被疑对"锋迅恋"醋意大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柏芝带儿子坐游轮庆生 被疑对"锋迅恋"醋意大发

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的六岁生日,为了给他庆生,张柏芝特意带着小朋友坐游轮出游。张柏芝带着儿子在加拿大已待了一段时日,近日却被卷进谢霆锋和周迅的绯闻中,被港媒称作“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
2013年08月05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带儿子坐游轮庆生

  张柏芝与游客合影

  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的六岁生日,为了给他庆生,张柏芝特意带着小朋友坐游轮出游。当天,有加拿大网友发了两张游轮照上微博,称偶遇张柏芝和LUCAS,并祝福小朋友生日快乐。

  张柏芝带着儿子在加拿大已待了一段时日,近日却被卷进谢霆锋和周迅的绯闻中,被港媒称作“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还有传她为了一对儿子取得加拿大的居留权,心甘情愿陪坐“移民监”。LUCAS生日当天,张柏芝带着儿子坐游轮出游,结果被同船游客邀请合影。照片中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相当高兴,张柏芝更是笑容满面地与游客亲密合照。 (王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