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事变纪念馆第三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结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陕西:西安事变纪念馆第三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结业

2013年08月12日09:28    来源:文物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西安事变纪念馆第三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结业

  西安事变纪念馆第三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于8月8日上午圆满结业。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邢继红、纪念馆办公室主任王敬巍、宣教部主任白晓莉参加了结业仪式。
  白晓莉首先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经过7天的培训,大家学习了历史知识、了解了讲解礼仪,到馆区现场实习,整个培训内容充实,寓教于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随后,学员们进行了语音表达、形体动作和革命歌曲展示,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家长的好评;学员代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触,感谢纪念馆的老师辛勤的劳动,希望能够多到纪念馆来做志愿者;3位学员作为代表为领导、家长和其他学员进行了汇报讲解,迎来阵阵掌声。王敬巍和邢继红一起为25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仪式的最后,学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做为纪念馆社会教育活动的一个品牌,在每年的暑假期间都会举办,通过这项活动使西安事变纪念馆成为广大未成年人亲自参与、体验爱国主义活动的“第二课堂”。(西安事变纪念馆)

(来源:文物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