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萧敬腾雨神真相 遇雨概率仅60%没那么夸张【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秘萧敬腾雨神真相 遇雨概率仅60%没那么夸张【2】

2013年08月19日10: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 资料图

“雨神”很傲娇:“雨下不下,我会安排” 

“雨神”萧敬腾的招雨功力,有时候你真的不服不行,事情就是这么邪门。8月13日上午,萧敬腾在微博中预告将抵达北京,结果当晚10点左右,北京刮风闪电,迎来一波降雨潮。微博里,明星网友一片拜服之声。萧敬腾前天下午抵京时与海关人员对话的那条“我会安排降雨”的傲娇微博,在17个小时内被转发了10万余次,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势,不由得让人敬佩“雨神”的强大功力。

8月13日16:08,萧敬腾抵达北京。他发微博称,海关人员见到他就说北京要下雨了,而萧敬腾则傲娇地回复称:“我跟她说,下不下,我会安排!”并附上了几个抠鼻屎的表情。雨神的强大功力,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追捧。网友纷纷留言,各种膜拜雨神的强大功力。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地称:老萧是不是看着天气预报安排来京日程的?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