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军春晚或被新人取代 历届春晚主持人回顾[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董卿朱军春晚或被新人取代 历届春晚主持人回顾[图]

2013年08月21日06:5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和朱军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陈苑)据腾讯娱乐报道,央视蛇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中,董卿和朱军这样的老将很有可能会被新人取代。历届春晚的主持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董卿、朱军等老面孔稳站春晚舞台,虽然有撒贝宁和李思思等新人出现,但仍然走的是老主持人带新主持人的路线。如果蛇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真的“弃老用新”,哪些新人又能胜任这个艰巨而光荣的重任,将春晚这道菜稳稳当当的上上来?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历届的春晚主持人。

蛇年春晚主持人“弃老用新” 董卿朱军或被新人取代

据腾讯娱乐报道,8月19日,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和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首次在京“会师”,商讨2014年春晚的整体基调。此外,张国立、赵宝刚等春晚团队核心成员以及央视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前曾爆出央视马年春晚将“弃老用新”,据腾讯记者了解到并非是语言类节目,冯小刚不仅先后密会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熟脸,甚至还欲请陈佩斯和朱时茂这样的春晚老人出山。据知情人士透露,所谓的“弃老用新”指的其实是春晚上的主持人,也就是说,央视蛇年的主持人阵容中,董卿和朱军这样的老将很有可能会被新人取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