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祥祥逆袭夺冠被质疑"内定" 王伟忠:心中有一把尺

曾乐

2013年08月27日08:2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祥祥几度破音 逆袭夺冠

■侯磊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前晚在上海举行,央吉玛、艾菲、James、李祥祥、阿来、侯磊六位选手为争夺冠军进行了四轮比拼,网友调侃,总决选6进1的赛制堪称是选秀史上最虐人赛制。最终唱歌几度破音的李祥祥逆袭夺冠,央吉玛、艾菲分获亚、季军。没唱功的李祥祥缘何能夺冠?四位导师最后一轮为何全部投票给李祥祥?赛后李祥祥在接受专访时否认没唱功,认为唱歌能打动人就是有唱功。而王伟忠、黄晓明、韩红、李玟四位导师也表示,综合来看,李祥祥是有未来性的。

现场

李祥祥四轮比赛均发挥不好

当晚比赛分四轮,第一轮是6进4,选手按人气排名决定对阵名单,人气排名第四的李祥祥对阵排名第三的艾菲。而这两人都是之前媒体预测的夺冠大热,没想到第一轮就撞到了一起。最终艾菲以50.98%对49.02%的人气优势率先晋级全国四强,李祥祥与阿来、James三人进入待定区,在全场观众投票后阿来出局。李祥祥和James进行PK,导师黄晓明、李玟把票投给了James,王伟忠、韩红把票投给了李祥祥,李祥祥凭借场外观众人气优势,艰难挤进四强。

后面三轮,李祥祥的发挥也很不稳定,最后3首歌破音2次。尤其是第二轮4进3时,侯磊与李祥祥对决,李祥祥唱他最引以为傲的《流浪记》也出现了瑕疵,但由于观众的支持,李祥祥还是成功跻身三强。第三轮,李祥祥找回了一点状态,他把谭咏麟的一首老歌《卡拉永远OK》演绎得活力十足,和央吉玛成为最后两强。

第四轮李祥祥与央吉玛的PK更是非常紧张,李祥祥明显高音没上去,央吉玛以50.63%比李祥祥的49.37%人气略胜一筹,但由于四位导师都把票投给了李祥祥,最终李祥祥以4比1的大比分优势逆袭夺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