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皇阿玛张铁林加盟"演说家" 自认与导师斗嘴不落下风

许青红

2013年08月28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铁林加盟《超级演说家》任嘉宾导师

  张铁林加盟《超级演说家》任嘉宾导师

  自认与导师斗嘴不落下风

  8月27日,安徽卫视录制新一期《超级演说家》,张铁林首次亮相,以嘉宾导师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他将对选手淘汰起关键作用。谈到节目中可能的冲突,张铁林笑言不担心,他自认与导师斗嘴不落下风。

  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开播以来取得不错的口碑,连续四期收视破1,稳居周四档冠军宝座,创下国内语言类节目的收视新高。在新一期的录制现场,节目赛制升级,4位导师各自带领6名成员组建“选手战队”,而每期将有两位导师率领自己的选手进行PK,而PK的胜负则由剩余两位导师及另一位“嘉宾导师”三人投票决定,为此升级后的赛制更加扣人心弦。

  由于赛制的升级,演员张铁林昨天以嘉宾导师的身份亮相,问到要淘汰4位“名嘴导师”旗下选手,是否有压力时,“皇阿玛”张铁林表示不担心,并强调自己与导师们斗嘴时也不会落下风:“不会担心,因为我平时身边合作的都是名人,我跟鲁豫都几十年的交情了,李咏也是好朋友,乐嘉是哥们儿,不会有问题,一点压力也没有”。

  节目录制时,导师乐嘉频频被自己战队的选手演讲打动而失控,多次“泪奔”,让现场观众和其他导师无所适从,就连张铁林也很吃惊。他表示,“作为大老爷们,我绝对不会在综艺节目中流泪。你哭得乱七八糟,一把鼻涕一把泪,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有失公允,而且情绪也一定会影响你的思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