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非花》收官 琼瑶纯爱不老收视屡创新高[图]【2】

2013年08月28日14:0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非花》湖南卫视收官 琼瑶纯爱完美落幕(图)

重重磨难 爱情永结为好

《花非花》是以华心四朵花的爱情故事为线索推进剧情的,四个故事并列推进从剧情开始就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叶凡和齐飞从开始就被观众封为虐恋情侣,两人误会和吵架不断,后来齐飞又遭遇韩力这个优质情敌,爱情之路颇为波折。在准备小提琴比赛的过程中,两人终于真情流露,爱情重归甜蜜。雪花与朱镇模饰演的齐远作为曾经歌剧界的金童玉女,在歌剧中爱得死去活来,私下里也爱得难舍难分。林心如饰演的雪花经历了病痛,在叶凡的鼓励下重新燃起生的希望,他和朱镇模饰演的齐远最后圆满了他们的传奇爱情,齐远终于为雪花穿上了婚纱;若尘和海华这一对,在经历了父亲去世,公司危机之后,也更加坚定了她们的爱情,而梦华和徐浩这一对小清新情侣,也终于步入了婚宴的殿堂,继续书写他们的青春之恋。这四对恋人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遭遇过两段三角恋的高梓淇也找到真爱秋水,完美的结局也让一直追剧的花雾迷们了无遗憾,让该剧完美的落幕。

苦苦寻找 姐妹重聚悲情消

《花非花》的结局,叶凡拿到了小提琴比赛的冠军,齐飞拿到钢琴比赛的冠军,音乐界又多了一对金童玉女。而火花雪花浪花烟花四姐妹终于不是只能通过视频来相见,她们终于重聚,还举办了一个盛大的集体世纪婚礼。观众都纷纷被剧中姐妹情深深打动,“看到三朵花重逢场景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其实琼瑶剧里最感动我的一直都不是那些缠绵悱恻的爱情,反倒是那些萍水相逢却比亲姐妹还要亲的友情,小燕子紫薇和晴儿如此,浪花火花烟花和雪花亦是如此。我们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些花,而我的那些花儿,也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花非花雾非雾》播出以来,一直稳坐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在姐妹重聚等重点剧情的节点上收视连番破四。众多“花雾迷”追剧不舍,而湖南卫视的播出平台同样不舍屡创新高的收视率,在《花非花》的大结局处做足了文章,将其拆分为前篇与后篇,并与后续接档的《璀璨人生》采用套播的形式分两天收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