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3】

2013年09月07日11:36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哈林ella

90后唱“小虎队” 会是什么味道?

红玫瑰?白玫瑰?你爱哪一个?

上周五阿妹导师的惊人选曲和大胆改编,还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但若和本周哈林即将呈现的音乐表演相比,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比如,谁能想到,哈林老师会为苏梦玫和九九两位90后、且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女孩,选一首1989年小虎队的成名曲?两位学员几乎连听都没听过,连那英老师都表示不太理解:“你选这首歌的想法是什么,我特别想采访你。”

然而,尽管两位学员之前对这首歌并不熟悉,但演唱起来也别有风味。经过哈林的妙手改编,这首歌完全抛开了以前版本的包袱,有了另一番韵味,是只属于九九和苏梦玫的90后韵味。阿妹也忍不住惊叹哈林的改编功力:“这首歌还可以这样改啊,哈林哥!”

在整个演唱过程中,哈林一直非常享受,跟着律动摇摆,但当歌曲唱完后,哈林就自动进入了左右为难的纠结选人模式,一直眉头深锁。九九的演唱沉稳霸气,苏梦玫的表现甜美温暖,两人配合默契、和声融洽,却也相互对抗、比武过招。各位导师对她们的表现也各有所爱。值得一提的是,梦想导师Ella当晚的点评可谓亮点频出,精彩比喻不断,夸张的表情,搞怪的语气每次都能把陷入纠结中的哈林导师逗乐,被华少封为“比喻女王”。面对这组学员的表现,Ella再次“诗兴大发”,将九九比作带刺儿的红玫瑰,将苏梦玫比作纯洁的白玫瑰:“梦玫的表现很pure(纯洁)、简单,她唱歌的方式很直接;九九唱歌时的肢体、表情都很投入,所以很抢眼,甚至有点侵略性,就像红玫瑰的刺儿一样。”

可不知道作为主导师的哈林老师究竟是喜欢艳丽狂野的红玫瑰多一点呢,还是更倾向于简单素雅的白玫瑰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