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4】

2013年09月07日11:36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哈林组考核看点 外星金属战衣ELLA抢风头

哈林ella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阿妹老师:在叫我么?

分班阶段,蘑菇兄弟极为欢乐的舞台,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导师考核阶段,另一个欢脱青年戴荃的加入,使得整个舞台更加富有感染力,“欢乐组”的表演,让所有人都非常开心,随之摇摆。而更让人倍感欢乐的是,哈林老师为他们三个选择的歌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这首张艺谋导演1987年的电影代表作《红高粱》中的插曲,原本是具有浓烈西贝风的粗犷风格,经过哈林颠覆性的改编之后,完全“变了味”。哈林哥在其中融入了更多流行的元素,还有戴荃讲不清是嘻哈还是贴近东北秧歌的个性化说唱,再配合上三个人活力可爱的表演,使得全场都嗨翻了!歌词中多次反复的“妹妹阿妹妹”,听得阿妹老师好不激动,“他们是一直在叫我么?我好几次想回应他们‘我在这’”。主考核导师哈林和梦想导师Ella,更是听得亢奋过度,爱搞怪的他们甚至跟着节奏频频扮鬼脸,引得华少一登场就打趣道:“恭喜好声音的舞台上诞生了‘东邪西毒’双人组合,二位的表情真是‘叹为观止’!”

而那英也格外兴奋,不仅听的过程中“动作最夸张”,随后的点评也异常激动,连不离手的扇子都扇飞了,对哈林哥的“崇敬”之情已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连声赞叹:“佩服!佩服!”而哈林此时似乎已经激动得晕晕乎乎,竟然回敬:“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引发全场哄笑。而接下来这种节日问候竟像病毒一般,“传染”了其他导师,时不时地冒出一句“圣诞节快乐”“情人节快乐”,Ella最调皮,冲哈林哥道“重阳节快乐”,说完还撒娇地吐吐舌头。快乐的情绪在舞台上速度蔓延着。

可能如果没有亲耳听过,很多人看到歌单的第一反应会是:“啊?怎么选了这首歌”。连汪峰老师都坦言,一开始并不觉得这是很好的选择。但当看过三位的表演之后,汪老师收回了质疑:“简直化腐朽为神奇”!当然,老师的奇思妙想只是迈开成功的第一步,若没有这三位学员传神的演绎,也不会呈现出舞台上的精彩。哈林版的《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究竟什么样?本周五晚21:10分,还请您竖起耳朵听听看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