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梅艳芳50岁冥诞 林国斌何韵诗谭耀文等深深怀念【5】

2013年10月11日07:5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上的梅艳芳 祝你50岁生日快乐!1

阿梅与张国荣同年去世。

歌迷上大屿山悼念偶像

虽然已经逝世10年,但歌迷对梅艳芳的爱并未减少。来自各地的梅艳芳歌迷,昨晚7时在香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女神像旁,举行“星光下汇演”纪念活动。而在10月6日,梅艳芳粉丝便上香港大屿山悼念偶像,她的国际歌迷则在昨天下午3时先到九龙塘省善真堂祭拜梅艳芳灵位,晚上8时为偶像举办生日聚会,现场展出梅艳芳生前两套经典舞台服装,供粉丝纪念。

无线制作音乐特辑怀念

和张国荣一样,在梅艳芳逝世十周年之际,无线也制作音乐特备节目以作怀念。据知,节目将分两集录像,将在本月20日及27日晚播出,除了梅艳芳生前大批好友包括曾志伟、刘培基和徒弟何韵诗等讲述多年来对梅艳芳的感受和难忘之事,音乐会部分还安排一班后起之秀如张敬轩、王菀之和《星梦奇缘》歌手等重新演绎梅艳芳的经典歌。节目监制麦镇东表示,这安排其实是秉承梅艳芳爱栽培后辈之理念,而她的一班重量级歌手好友如谭咏麟、李克勤等忙着演唱会,草蜢则不在香港,只能在录像中表达怀念之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