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网友曝李湘15年前青涩旧照 成熟辣妈昔日古灵精怪

2013年11月22日07:2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2日电(宋心蕊) 日前,网友南唐遗少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名嘴李湘15年前的青涩旧照。 以下是博客原文:

不得不佩服芒果台的造星能力,上半年的《我是歌手》让众多已经沉寂的老将回春,夏天的《快乐男声》虽然收视不尽人意依然吸粉无数,而近来一档《爸爸去哪儿》更是掀起了全民热议,五位明星宝贝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童星,他们的爸爸也成为娱乐圈的大红人。虽说叫《爸爸去哪儿》,但五位小红人的妈妈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大牌的无疑是主持人李湘。从湖南台《晚间新闻》的知性主播,到《快乐大本营》的俏皮主持,再到如今华丽转身成为芒果影业的总裁,文欢传媒公司老总,同时出任深圳卫视的副总监,昔日古灵精怪爱发嗲的李湘已经蜕变成为成熟美丽的职场辣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