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喋血孤岛》扮冷漠教官 端木爆料杨幂趣事

2013年12月01日09:4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缺席新剧发布会 杨幂七月前已唤其老公

  端木爆料杨幂趣事

  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将于12月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黄金剧场三集连播。11月29日,《喋血孤岛》观众见面会暨电视剧频道“剧”温暖活动在沪举办,导演陈伟祥携主演李欣冉、端木崇慧、吕洋到场。“新郎官”刘恺威虽未出席,却透过VCR与观众隔空互动。而据杨幂同学端木爆料,早在七个月前,杨幂就已改口叫刘恺威老公了。

  刘恺威扮冷漠教官 杨幂七月前已称其“老公”

  剧中,刘恺威饰演的教官麦客冷酷果敢又沉稳柔情,在国名党军统上海站被日伪破坏殆尽时临危受命,训练起这支由五个美女组成的“幽灵行动队”。他表示,这是一个较为复杂的人物:“他是一个很冷静的教官,有时候还会感觉到冷漠,但他内心其实是很关心、很爱护他的队友还有他的这帮女学生的。”这样一个外冷内热的教官,在刘恺威看来还“挺好玩儿”的:“这个人很聪明,很理性,但其实他也有顽皮的一面,就是那种小坏的感觉,是一个很立体的角色。”

  被问及身为女特工们的教官,平时是如何训练学生的,刘恺威透露,其实还挺轻松:“教官主要是动口,就不用真正地动手,哈哈,其实是我下面还有副队长、助教,所以有很多人来帮我分担这个训练的工作。”但身为教官,总有一些常人不及之处,刘恺威表示,剧中会有很多打戏,自己平时也要做很多训练:“会有一些动作、拳脚功夫的训练,还有一些实战、开枪之类的。我平常也常跑步,每天都会让身体保持在运动状态。”

  当天刘恺威并未到场,不过杨幂同班同学端木却爆料:“刘恺威还没进组的时候,杨幂就给我打过电话说,‘听说你跟我老公在一个剧组,以后我来探班’,我说,‘你是要我帮忙看着吗,防止大家调戏刘恺威?’”而本剧早在今年4月就已热拍,如此推测,杨幂至少在7个月前就已称呼刘恺威为“老公”了。

  《代号十三钗》升级版 导演:武打全是实打实

  该剧以“美女、枪战”为核心元素,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由刘恺威饰演的教官麦克,奉命秘密训练一支女子特工队,与日本人展开铁血特工战的故事。作为绿城传媒“女子抗日三部曲”的第二部曲,此剧被称为第一部曲《代号十三钗》的升级版——更靓丽的特工,更紧张的情节,更精彩的枪战,更真实的武打。导演陈伟祥表示:“我们这个戏都是实打实,没有电脑特技之类很炫的东西,都是真的表演,演员也曾受伤,不过都毫无怨言地继续表演。”

  主创表示,与荧屏上其他同类题材剧相比,《喋血孤岛》呈现出大容量、足分量、高质量的特点,通俗而不低俗,有历史感而不穿越、不戏说,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故事情节巧妙抒发了大时代下的大情怀。此外,元素丰富华丽,不仅有谍战枪战、锄奸杀敌,更有美女硬汉、铁血柔情;不仅有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浮世绘景,更有江南小镇悬疑重重的夺宝奇观;不仅有英雄豪情、帮会义气,更有市井烟火、小人百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