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邓文迪写小字条“留情”布莱尔 私会多个周末

2013年12月03日13:11    来源:天天新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文迪写小字条“留情”布莱尔

  据媒体1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手写字条曝光,在这张字条上,邓文迪称对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心动”的感觉。而在默多克开始离婚手续后,彻底与布莱尔闹翻,并一度到了“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程度!

  默多克报复掀起“玫瑰战争”

  据最新内幕,在与默多克离婚之前,邓文迪曾写过一张字条,在这张字条上,邓详细描述了她当时的内心想法,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她对布莱尔的感觉。

  据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这张字条内容包括邓文迪自述对布莱尔有“温暖的感觉”,并认为这种感觉“等同心动”。

  据悉,这张字条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找到的,当时邓文迪和默多克还未离婚,而大众也并不知道邓文迪和布莱尔曾背着默多克在他的豪宅内私会多个周末。

  也因为这样,默多克和布莱尔之间因邓文迪而起的“玫瑰战争”火药味越来越浓,并在今年7月达到最顶峰。

  太阳谷年度峰会于今年7月在美国举行。自2007年布莱尔卸任英国首相后,他便是与会的固定嘉宾之一,然而他却在最后时刻被告知不能出席,原因是同样出席峰会的默多克放话“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不过布莱尔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据称,布莱尔今年7月的确没有前往美国参加太阳谷年度峰会,但实情与外界所猜测的不一样,“因为中东事务非常繁忙,他(布莱尔)取消了那个星期所有的美国行程”。

  布莱尔还被控告“公器私用”

  默多克之所以得知此事,是因为邓文迪在一封邮件中不小心提及布莱尔曾来卡梅尔豪宅中拜访一事。媒体还爆料称,默多克亲自下令对此事进行私下调查。

  默多克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大骂布莱尔是“可耻的背叛者”。几个星期后,默多克在向法院提交离婚文件时,就把这个列为离婚原因之一。

  对布莱尔而言,这次纠纷还不仅仅是跟长达10年的盟友关系破裂,他前往美国卡梅尔与邓文迪私会时是有英国警察护卫的,而由于警察的收入是源自民众纳税,因此英国民众对布莱尔“公器私用”一事相当愤怒。

  事件回音

  布莱尔老友:托尼是出于同情

  尽管布莱尔被卷入默多克邓文迪离婚案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但跟布莱尔亲近的朋友却对他非常支持。不少朋友曾亲自去求证布莱尔,布莱尔对此都是坚决否认。

  一位朋友对此表示相信:“我相信托尼,他不会做出这种事的,而且他也不是一个骗子!”

  而另外一位朋友则表示赞同:“文迪当时正在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托尼则是一个可以提供肩膀的哭诉对象。事情也就仅止于此了。鲁珀特老啦,迷糊啦,自己想象了后半段内容。”

  而一位长期支持布莱尔的朋友则认为:“文迪的婚姻并不幸福,托尼是一个同情心泛滥的家伙,陪她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刻,仅此而已。”

  但不管怎样,大家都很担心布莱尔和夫人切丽的关系。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