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锦荣确认加盟《小时代3》 或取代凤小岳演宫洺

2013年12月05日09: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荣确认加盟《小时代3》 或取代凤小岳演宫洺

锦荣确认加盟《小时代3》 或取代凤小岳演宫洺

  同为混血的锦荣此番或取代凤小岳的角色

  前晚,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郭采洁将回归《小时代3》继续扮演顾里。早前郭敬明曾透露第三部原班人马无法全部回归,加上蔡依林男友锦荣前段时间被拍到和郭敬明会面,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其确定加盟《小时代3》,有可能代替凤小岳出演宫洺。

  上周日,郭敬明出席与华策影视签约活动时曾表示,制片方还在与演员经纪公司做最后的确认,要维持原班人马很难。而就在第二天,郭敬明便通过微博确认郭采洁为首位回归的演员,郭采洁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写道:“不能再让你们纠结猜测下去,在顾里生命消失前,在世界都将与她为敌之前,我要绝对的与她同行。”

  至于此前有传闻称杨幂因怀孕将缺席一事,郭敬明称,只知道对方要结婚,不知道怀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前段时间与郭敬明会面的蔡依林男友锦荣将加盟该片。知情人透露,这位连续在《宝岛双雄》《粉红女郎》等片中有过演出的混血儿,此番将取代一位原有的演员。据悉,锦荣是新西兰和中国混血,其长相和身材与同为混血的凤小岳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所以其最有可能出演宫洺一角。

  《小时代3》将于12月中旬开机,已邀请韩国团队参与摄影和美术,将远赴欧美国家取景。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