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保罗·沃克并非肇事驾驶 《速度与激情7》动向未定

2013年12月06日08:3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沃克死因确定《速度与激情7》动向未定

  ■保罗女友近日现身,哭红了双眼。

  据外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法医昨天公布了影星保罗·沃克的死因。根据法医报告指出,保罗·沃克死于外伤及烧伤。40岁的保罗·沃克上周在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搭上朋友罗达斯的保时捷跑车,随后撞上路边的树木起火燃烧,保罗·沃克与罗达斯都在事故中身亡。

  法医报告证实,保罗·沃克当时是坐在副驾驶座,并非肇事驾驶,而死因则是外伤与烧伤;38岁的罗达斯则是因为多处外伤而死。至于毒物反应检测结果,法医办公室指出,需要花费6到8个星期才会出炉。而肇事原因,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不过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有警官透露可能是因为超速而肇事。最新公布的录影带再度重现了保罗·沃克出事前的情况,在肇事地点附近屋顶上拍摄的影带显示,保罗·沃克的车子似乎是先撞倒路灯以及另一棵树,才再撞上最后停止的路树。虽然出事至今已过了几天,但肇事现场仍有许多影迷,摆满了许多蜡烛以及鲜花,悼念保罗·沃克。

  不少影迷关心《速度与激情7》的动向,发行该片的环球影业已正式发布声明宣布停拍。声明指出:“此刻,所有在环球影业的我们,正全力给予保罗的家人任何形式上的帮助,以及安置《速度与激情7》所有演员、剧组。”声明中也提到:“在此时,我们认为停止这部片所有相关制作,是我们的责任,以便在未来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重启这个系列。我们保证之后若有最新的消息,会为所有《速度与激情》的影迷送上,但在此之前,我们将一起追悼我们最亲爱的朋友:保罗·沃克。”同时,环球影业也表示,将捐出《速度与激情6》的影音商品部分收入,给保罗·沃克成立的慈善机构“ReachOut Worldwide”,继续帮助全球的天然灾害受害者。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