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肯尼亚高尔夫旅游发展迅速

2013年12月06日16: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肯尼亚高尔夫旅游发展迅速

  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肯尼亚已成为非洲发展速度最快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国之一。

  报告说,除了传统的海滩和野生动物旅游外,体育旅游已成为肯尼亚旅游业多元化发展的一部分。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约有高尔夫爱好者160万人进行了相关旅行,带来旅游收入约20亿美元,其中约五分之一的人选择非洲作为高尔夫旅游目的地。

  数据还显示,全球约有20%至30%的高尔夫爱好者会选择每年以打高尔夫球为目的旅游一次,高尔夫游客度假的日常花费常是普通游客两倍以上,将旅游与打高尔夫球结合起来的方式已成为促进旅游业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肯尼亚阿伯德尔高尔夫球场市场和联络部经理罗德·泰勒表示,高尔夫爱好者往往喜欢在世界各地边打球边旅游,肯尼亚已成为理想的目的地之一,因此更需要努力改进高尔夫相关设施,挖掘新的客源市场。“高尔夫旅游不存在季节性的问题,游客往往是根据自己的闲暇时间安排出游。”他表示,高尔夫旅游面向高端客户,潜力极大,将可创造不少就业机会。

  旅游业是肯尼亚经济支柱产业。但肯尼亚传统旅游项目严重依赖季节,观看野生动物大迁徙的每年7月至10月是旅游最旺季,其他月份则游客较少。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