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年的电视荧屏上可能有24档亲子节目

2013年12月09日07: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的电视荧屏上可能有24档亲子节目

原标题:亲子节目大热荧屏

  亲子节目在这个清秋寒冬里带来了一阵火热,于是围绕着它们的话题也遍地开花,仿佛它一下子成为一个最有力量的武器,用来粉碎一段时间内甚嚣尘上的唱衰电视的论调。在数档歌唱节目结束之后,人们猜测会有何种电视大餐能够征服胃口刁钻的中国电视观众,《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所取得的关注度,足以让电视湘军们在这个极具商业意义的收官季里偷笑上好一阵子。亲子节目火了,并且持续被观众认知、追捧和热议着。据说2014年的电视荧屏上至少有24档亲子节目。

  评:明星与他们的小孩在电视荧屏上以如此直观立体不乏深入的方式被展现,尚属首次。真人秀的“真”和“戏”则是所有这些元素共同生发出奇妙反应的触媒所在,户外的形式则为节目的视觉呈现以及流程推进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成功的亲子节目是“站到了文化节目领域”,而“文化一定是反映当下的,因为生活就是文化的土壤”。

(来源:中国文化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