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亚鹏离婚后首次谈王菲:其实我比她有钱多了

2013年12月10日11:31    来源:现代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亚鹏离婚后首次谈王菲:其实我比她有钱多了

  昨晚,文摘读本《Vista看天下》官方微博发布文章《李亚鹏:离开天后的日子》,首次揭开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的内心独白,这也是李亚鹏第一次面对媒体谈起王菲。

  文章称,多年来李亚鹏是个知名度虽高却形象模糊的人,他的名字和那些著名的女性连结在一起,以致人们很少把焦点投注在他本人身上。

  谈及前妻王菲,李亚鹏表示,对方确实没有参与过自己的工作。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去丽江办艺术节和做文化地产,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么,还以为是开客栈呢。采访全程李亚鹏都用“她”来代替王菲,李亚鹏告诉记者,王菲接触他的事业并不多,结婚多年,却只来过公司一次,和朋友一次吃了顿盒饭,体验了下生活。

  提及有关投资文化地产钱从哪来这个敏感话题,李亚鹏显得有些激动,“外界都会说花老婆的钱,但其实我比她有钱多了。”随后他又补充道:“财产独立是我保持一个男人尊严的最后坚持。”

  在采访过程中,李亚鹏也主动谈起了前不久那个让他尴尬的“地库激吻事件”。李亚鹏说,那个不出名的女演员也是被朋友介绍带过去的,他说饭后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 “难道我以后就不近女色了吗?” 本报综合报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