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漫威声明与"兵马俑侠"无关 项目合作人早已辞职

吕莉红

2014年01月23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漫威撇清与“兵马俑”关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与美国漫威影业合拍超级英雄大片《兵马俑侠》(暂定名)。对此,漫威影业昨天声明该电影项目与漫威无关。

  漫威影业昨天发布了一则官方书面声明,澄清将参与拍摄《兵马俑侠》:“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漫威将与中方合拍超级英雄电影《兵马俑侠》,此为不实消息。《兵马俑侠》既非漫威旗下电影,也与任何漫威制作人或发行人无关。该合作项目制片人阿维·阿拉德,从2008年起就和漫威再无任何关联。”

  《兵马俑侠》虽与漫威影业无关,但制片人阿维·阿拉德确实是漫威影业创始人和前掌门人,他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进入漫威漫画,后担任主席和CEO,并创立了漫威影业。2006年5月31日他辞掉了漫威的所有职务,漫威影业的现任主席为凯文·费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