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香格里拉春节仍可正常游览

2014年01月25日09: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格里拉春节仍可正常游览

  云南省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发生大火后,很多游客担心春节赴香格里拉旅游受到影响,而记者昨天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旅行社已取消团队游在古城的自由活动安排,但香格里拉旅游线路的预订和出行并未受此次火灾影响。

  中青旅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即日起遨游网正式上线“火中重生——香格里拉万人旅游援助团”主题活动。“香格里拉除独克宗古城外还有很多经典景区值得游览,目前游客报名香格里拉旅游产品,遨游网还会捐助500元支持香格里拉灾后重建。

  而记者在携程网香格里拉相关产品的预订须知中看到:“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因火灾原因,为确保游客安全,原古城内自由活动取消,香格里拉段各大旅游景点均正常游览,古城周边酒店及客栈均能正常入住。”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格里拉的主要景点是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独克宗古城在行程中属于自由活动,不是主要游览点,此前携程旅游团队一般会在古城安排半个到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发生大火后,已将自由活动转移到香格里拉县城。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