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冬临小品"复活"重登春晚 语言类节目达到六个

2014年01月26日07:4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冬临小品“复活” 语言类节目达到6个

  马年春晚第四次彩排前天如期举行,蔡明、孙楠、冯巩、郭冬临、直通春晚选手、麻花团队、曹云金、霍尊、王铮亮等演员均亮相。本场彩排和前面几场相比不仅节目顺序重新洗牌,郭冬临和牛莉、邵峰表演的小品《人到礼到》也在本场复活。再加上第三次彩排时新增的“麻花”小品,语言类节目目前已经达到了6个。

  不过,虽然语言类节目有所增加,但这也直接导致了上半场节目超时半个小时,也就是说,为了保证零点钟声准时敲响,语言类节目很有可能会再被拿掉一个,最终数量保留在5个。

  一直备受关注的李敏镐,本场仍未现身,不过他很有可能会亮相26日的彩排。

  语言类节目又增一个

  郭冬临牛莉为“份子钱”发愁

  继上一场语言类节目增加了“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同学会》后, 本场彩排中,语言类节目又增加了一个。据悉,新增加的小品是由郭冬临、牛莉和邵峰带来的《人到礼到》,讲述的是郭冬临和牛莉夫妇为别人结婚、孩子满月、成人礼等出了不少份子钱,但是只见钱出去,却不见钱回来,于是两人决定补办婚礼,并依次请朋友出席,谁知平时的好朋友却都借故推脱,不肯前去,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据悉,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大概在5个左右,也就是说,现在表演的6个节目中,有1个节目可能会被淘汰,不过, 从彩排的编排来看,也不排除6个节目全部上场的可能。

  节目顺序变化大

  语言类更分散零点后仅剩俩

  和前三场相比,本场彩排的节目顺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基本上可以说是重新洗牌。其中,语言类节目的调整最大,节目也更加分散,歌曲类节目也有不少前后顺序进行了调换。

  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华少、岳云鹏和大鹏的节目《扰民了您》往前调了两个位置。原本只和蔡明相隔两个节目的小品《扶不扶》也稍微错后了一位,和蔡明小品间的距离拉开了一些。此外,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也由上半场的前半段挪到了后半段,相应地,曹云金、刘云天的节目《说你什么好》也被顺移到了后面。如此编排,此前语言类基本上都集中在前一个小时的情况也有所缓解,节目分布得也更加合理,同时也不会给观众一种后半段全是歌舞的感觉。

  不仅语言类节目顺序变化不小,歌舞类节目的调整也很大,成龙的武术节目《剑心书韵》和黄渤的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都被移到了前面,苏菲玛索和刘欢的歌曲《玫瑰人生》则往后调了调。

  此前彩排时,零点后安排了三个节目,但本场节目中,张明敏的《我的中国梦》被移到了零点前,也就是说,零点后的节目目前仅剩下了两个,一个是张国立的快板《年味儿》,还有就是春晚多年的结束曲《难忘今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