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越剧艺术周将登国家大剧院 将演青春版《家》

2014年02月13日08:0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王珏)22日,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越剧艺术周”将拉开帷幕。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上海越剧院、杭州越剧院、温州越剧团等国内顶尖越剧团体将齐聚国家大剧院,诗化越剧的开山之作、优秀新编剧目、重新编排的经典老戏等都将登台亮相,力图呈现出越剧多角度、多层次的别样魅力。演出将持续到3月16日。

  此次,国家大剧院精选了《陆游与唐琬》、“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青春版《家》、《红楼梦》等剧目。值得一提的是,诞生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红楼梦》与《梁祝》这两部经典老戏,经过重新编排,将以新面目呈现给新老戏迷。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3日 12 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