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樱桃小丸子》全集出版 收录未刊画作(图)

2014年02月20日16: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樱桃小丸子》全集出版 收录未刊画作(图)

如果和女生比的话,男生中傻瓜好像比较多。——樱桃小丸子

  史上最完整、最温馨、最搞笑的小丸子来到中国!现代出版社作为中国大陆唯一被授权的出版社,正式推出《樱桃小丸子 四格漫画》全套13册,收录了包括那些从未刊登过的画作和动画片中都看不到的新情节,更能重温小丸子的妙语连珠。

  享有“阳光漫画”和“长寿漫画”美誉的《樱桃小丸子》,不仅仅是一部动漫作品或一个知名的动漫人物,她更承载着人们对童年的追忆。号称日本国民动画经典《樱桃小丸子》已在《中日新闻》、《东京新闻》等多家报纸连载数年,受到各年龄段读者的喜爱,被誉为“全民必读的四格漫画”。在中国,小丸子同样受欢迎,每个人都能在小丸子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对学习总是3分钟热度,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爱占小便宜却粗心大意。读者们一拨又一拨地长大,小丸子却依旧停留在小学三年级,有小丸子的漫画,永远充满了上世纪70年代难以割舍的童年回忆和怀旧气息。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