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坐轮椅当导师 观众直呼:业界良心(图)

陈颖

2014年05月07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坐轮椅当导师 观众:业界良心

  宋丹丹腿部骨裂。

  6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在上海进行了第一轮复赛的录制,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担纲媒体评审参与了投票。录制现场亮点频出,观察员宋丹丹骨裂后,坐着轮椅开工录制节目显敬业;冯小刚则被小选手“认爹”,欲与“翻版宋丹丹”合作电影;刘仪伟现场重提“编剧门”,宋丹丹面无表情不予回应。

  在6日的录制中,《笑傲江湖》观察员们的出场与以往稍显不同。宋丹丹左腿绑着石膏坐在轮椅上,被冯小刚、吴君如、刘仪伟簇拥着出场。入座后宋丹丹解释道:“我摔了一跤,骨裂。人老了一定要注意,身子跑了腿没跑。”刘仪伟则借用《笑傲江湖》的口号安慰宋丹丹:“生活百般滋味,摔了需要笑对。”因为轮椅高度不够无法更好地看到选手表演,录制期间宋丹丹还将轮椅换成了四脚椅。她金鸡独立单脚站在评委席,待椅子搬过来时,再单脚蹦到椅子前,看得现场观众直呼“业界良心”。

  小孩组合五龙、高卫均作为第二组选手出场。此次他们扮成《西游记》的师徒二人,穿着一身豹纹的高卫均模仿孙悟空架势十足:“西天取经只想知道一件事,我爸爸是谁。”五龙回答道:“你爸爸就在现场,长得最帅的那个就是。”“我长得这么帅谁长得像我啊。”在现场扫视一圈后,高卫均将目光停留在冯小刚身上:“找到了!”说罢便一路小跑到冯小刚身前一个熊抱,来了一个现场认父。

  在现场,作为人气最高的选手“翻版宋丹丹”——陈丹丹表演后,冯小刚表示,陈丹丹的表演中,创意是一大亮点,并称这在喜剧演员中十分难得:“喜剧演员最辛苦。其他演员可以按照剧本来演,喜剧演员则需要主导节目。”冯导此言 一出,刘仪伟见缝插针吐槽起了前段时间深陷“编剧门”的宋丹丹:“冯导您的意思是喜剧演员可以改剧本吧?”这样突如其来的“旧事重提”让一旁的宋丹丹一时面无表情,最终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上海摄影报道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