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步步惊情》剧情遭吐槽 网友:画面太美不敢看

2014年05月07日11: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步步惊情》宣传照(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王鹤瑾)电视剧《步步惊情》因姊妹篇《步步惊心》受热捧而倍受期待,但该剧播出后,却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称剧情雷人、神剪辑、带着“毁经典”的格调现身等。网传该剧还将拍摄第三部,对此,网友们表示难以置信,大呼“放过《步步》吧!”

在众多网友的吐槽声中,近日播出的一场由演员叶青饰演的孟心怡,穿着婚纱被车撞的情节也不幸再遭吐槽,称叶青车祸慢动作飞起,“这是撞车还是天仙下凡?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对此,叶青通过微博上传车祸花絮照,与大家分享“撞车”真相,并透露当时天气很冷,而且是光着脚丫,称拍戏很辛苦。

此外,《步步惊心》里,四爷和若曦错失的情缘让不少剧迷唏嘘,但原本是“穿越”题材,若曦全知全能的视角和真实的历史相结合,看起来并不突兀。而到了《步步惊情》,回归现实的剧情里,殷正(四爷)和张晓(若曦)的感情发展理应成为全剧重心,但谁料二人的感情戏在全剧的尾声才挑明,并且毫无铺垫。对此,一位资深剧迷王女士表示:“看不明白女主角怎么一会儿爱这个,一会儿爱那个!吴奇隆演的殷正情感刻画粗糙得令人一头雾水。”

殷正(四爷)的扮演者吴奇隆回应被吐槽的剧情时,称演员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也直言结局大圆满可能会被骂,更称“步步”续集可能更换男主角。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