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带伤坐轮椅上节目 网友讽刺“带病捞钱”(图)

李岚

2014年05月08日08:30    来源:南国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跑步摔骨裂 带伤坐轮椅上节目(图)

宋丹丹跑步摔骨裂带伤坐轮椅上节目(图)

  5月6日,有媒体在上海机场偶遇身穿病号服,坐轮椅的宋丹丹,“伤残状况”颇为令人惊愕。原来,宋丹丹日前因跑步摔伤,造成骨裂,左腿打上石膏绷带,但她仍坚持来沪录制节目。

  当天在机场,宋丹丹身穿白色外衣长裤,戴着口罩帽子刻意遮掩得十分紧密。由于左脚打上了石膏,宋丹丹只能坐在轮椅上在同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前往停车场。

  6日下午,宋丹丹现身《笑傲江湖》录制现场,由她的好友、节目另一嘉宾冯小刚推着轮椅来到舞台上。在接受南国早报记者采访时,宋丹丹称自己是在跑步时不小心摔伤:“人老了,一定要特别注意身体,千万别像我这样,身体都朝前了,脚步却迈不出去,一摔摔了个人仰马翻!”正在大伙称赞她带病开工很有敬业精神时,冯小刚又幽了她一默称:“她呀,是想来这里卖拐的,大家可要留神!”

  在节目录制中,宋丹丹的状态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点评选手时眉飞色舞,谈笑风生。网上也有人讽刺宋丹丹“带病捞钱”,但节目组斥这样的说法“伤自尊”。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