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央视春晚女主持人告急:董卿出国留学或缺席

2014年09月17日08: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女主持人告急:董卿出国留学或缺席

  本报讯 央视羊年春晚至今未公布总导演名单,引发网友“春晚停办一年”的猜测,央视发表声明称,春晚不仅不会停办,还要越办越好。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怀孕几个月的消息,加上董卿出国留学——央视春晚女主持人告急。

  前晚,央视发声明称: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虽然春晚将继续陪伴大家的好消息袭来,但央视羊年春晚注定困难不断:央视春晚的压场之宝董卿出国留学,有可能缺席羊年春晚主持;还有网友爆料之前和董卿搭档主持春晚的李思思已经怀孕,很可能缺席春晚主持。再除去离职的李咏,按马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来看,目前剩下的也就朱军、毕福剑和撒贝宁了。

  网友梳理最有可能的主持人选,就是朱军、毕福剑、撒贝宁、周涛、朱迅五人。但身为领导的周涛,已经好几年没有主持过春晚了,对此知情人表示:“领导又不代表不能出来主持春晚,再说了,她今年都已经复出主持好多节目了。”那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主持人,董卿会不会赶回来救场呢?对此,该人士分析称,“如果真是董卿承诺的那样没有辞职的话,领导让你回来,你就必须得回来。”

  另外,马年的春晚已经起用外来人张国立当主持人,如果继续坚持打开门办春晚的理念,其实继续外请主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谢娜、朱丹,地方卫视的女主持人还是有很多选择空间的。

  (田佼平)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