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旅游网站低价门票能否价廉物美

2014年10月24日10:4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网站低价门票能否价廉物美

   原标题:网站低价门票能否价廉物美

   从今年9月份开始,同程旅游宣布将“1元门票”升级,免费派送1亿张门票。只要手机用户下载安装同程手机客户端,都有机会得到免费派送的门票,门票面值包括50元、100元、200元,然后可任意选择国内跟同程合作的景区,真正实现不花钱买门票旅游的愿望。这显然比目前一些旅游网站开展的“1元门票”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得到了更多网友关注。

   记者登录同程网看到,有票区有很多景区,其中以江浙沪地区的景区更多,每个景区平均有2000多名游客进行了免费激活。与此同时,携程等旅游网站也在开展“1元门票”活动。手机用户只要下载相关客户端,支付1元钱后都可以得到一张1元的景区门票。客服人员介绍,这跟过去开展的秒杀不同,不用大家争抢,每人都可以得到一张1元的门票。

   一位旅游专业人士介绍,不管是免费派送景区门票还是“1元门票”,旅游网站烧钱开展的此项活动对游客好处多多,给景区也带来了人气,但网站则要背负比较大的经济负担,能否长期进行下去对其是一个考验。为此,一些旅游网站跟金融部门合作,为其注入巨额资金;还有的需要跟上下游关联部门共同分担经济负担。

   旅游网站低价门票确实好,但绝不要仅夺人眼球,还要完善细节,精心选择景区,促使拿到门票的网友真正成行,否则实际效果将大打折扣,派送的低价、免费门票就会被白白浪费。比如,有的网站规定的旅游日期太死板,非常不方便。一位网友说,他刚刚得到了一张浙江临安一个景区的100元门票,规定旅游时间是本月25日,过期作废。但是他25日根本没有时间去,如果网站可以适当延长一段时间他就可以去了,现在只能放弃。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