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王健林:万达海外投资以文化产业为主而非房地产

2014年10月31日09: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万达海外投资以文化产业为主而非房地产

  中国经济网昆明10月31日讯 (记者邵希炜)斥资10亿英镑打造的万达伦敦ONE作为万达集团海外地产首开力作已于近日正式销售。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这是中国地产开发商在欧洲投资的最大单体项目。此外,今年万达在海外还陆续拿下了马德里、洛杉矶、芝加哥、澳大利亚等项目。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向媒体解答了万达海外项目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接受媒体采访

  王健林告诉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万达集团在海外的投资,我们称之为文化产业,国外称之为娱乐产业。 万达一直是以娱乐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并购为主,不是以房地产投资为主。只不过因为房地产项目的数额比较大,报道比较多。

  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的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至少二成销售收入来自海外。其中房地产收入应该较少,只是海外项目的一个方面。而文化产业方面,万达则将继续做大投资。“这是我们的方向”王健林如是说。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