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宇春央视当听审 《中国正在听》收视飙升

2014年11月03日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宇春央视当听审 《中国正在听》收视飙升

  李宇春无愧人气王。

  10月31日晚,由光线传媒联合中央电视台共同制作的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蒙牛纯甄酸牛奶《中国正在听》”,在央视三套隆重首播。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于现场和李宇春一起当听审。首期《中国正在听》音乐挑战者水准极高,获得了巨大成功,因人气女王李宇春当听审,现场火爆气氛大大超过了“中国好声音”,同时引爆了央视3套周5晚同时段的收视率,使其疯狂飙升。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中国正在听》现场,领略了此次重磅节目的火爆气氛。该栏目倡导“无剪辑、不修音”的节目理念,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和李健四位明星听审和现场500名观众听审以独创的“听审制度”和“巨墙挑战”来共同决定挑战者的命运。现场有被称为“氧气唱霸”的傣族歌手,充满民族特色的“天籁精灵”,更有“铁肺大姐”。当晚,四位明星听审盛装出席,只见李宇春身着时尚大品牌的早春款衬衣,搭配黑色西裤,帅气干练。庾澄庆的黑白墨点西装特色十足,李健的深紫色西装则衣如其人般沉稳,蔡依林的“画风”却略有不同,花色露肩装俏皮可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见:不同于其他节目,《中国正在听》的现场听审和挑战者之间,几乎完全没有音乐以外的互动,专注听好歌,看唱功。现场巨大的弧形屏幕一次次升起,令听审们感觉嗨到爆。而通过手机用微信摇一摇的实时互动方式,更是引爆一场网台联动的热潮,场内场外互动热烈!

  当然,最令网友点赞不及的还是“金句女王”李宇春。当第一个选手演唱完她的代表作之后,她还能笑着指出“后面有点跑调”这件事,被网友们称为“既敢说又会说”。曾经的选秀节目冠军、成都歌手李尚尚选歌错误,擅长R&B的他,却选择了汪峰的《勇敢的心》。当李尚尚演唱完毕,李宇春语气温和却又一针见血地指出他是“小号穿了大码的衣服”。而最后一位出场的挑战者孟根花,则让李宇春“发飙”了,只因对方的高音根本不用“飙”,她表示很生气。这些声情并茂的“春氏段子”,目前已在网上热传。

  据了解,因李宇春在央视《中国正在听》当听审,首期收视率是一路飙红,观众对节目中对选手真实无修饰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用手机与电视玩起了趣味互动,这也使得《中国正在听》快速成为周五综艺档中强而有力的生力军。有媒体人评论,总11期节目将播出至2014年年底,《中国正在听》势必将成为音乐贺岁档节目!错过第一时间收看节目的观众,可以在网络播出平台腾讯视频收看,而这也将掀起又一轮的网络收视热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