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雪健:不能盲目接戏,拍一个就要珍惜一个

高宇飞

2014年11月04日10: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雪健:不能盲目接戏,拍一个就要珍惜一个

  11月2日晚,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李雪健亮相“开讲”,讲述“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李雪健选择在北京师范大学开讲,他透露是因为有两部电影在北师大放映过,而当年他曾凭借《杨善洲》在这里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李雪健表示,演员应该做到不能自我膨胀,“多想一想艰苦、艰难的时候,再想一想今天,你就会做到宠辱不惊,来去无意。”他表示非常热爱演戏,但懂得了珍惜,就不能瞎接戏,“戏,拍一个少一个;拍一个就要珍惜一个,就要成一个,这是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记者高宇飞)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