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蝙蝠侠”贝尔辞演《乔布斯》:我不适合这角色

2014年11月05日19:43    来源:当代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蝙蝠侠”贝尔辞演《乔布斯》:我不适合这角色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日前宣布辞演《乔布斯》,理由非常简单:他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角色。

  《乔布斯》由索尼投拍,丹尼·鲍尔执导,艾伦·索尔金担任编剧。这部影片刚刚立项时贝尔就是考察人选之一(当时的导演还是大卫·芬奇),结果贝尔因为档期原因退出。鲍尔接手项目之后片方再次与贝尔接洽,这次一切进展顺利,索尔金上月23号接受采访时甚至表态称贝尔已经决定接受这个角色了,没想到10天后贝尔就变卦了。

  有消息人士透露,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贝尔认为自己不适合出演乔布斯这个角色,并最终决定退出。这也已经是第二位在邀约阶段退出的一线演员,之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协商阶段。

  目前还不清楚贝尔的退出是否会影响选角工作。鲍尔计划将于这周与参演本片的男女演员会面,除了贝尔之外,之前外媒爆出塞斯·罗根将饰演苹果另外一位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