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霍比特人3》曝新海报 展现“五军之战”惨烈

2014年11月05日19:44    来源:当代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比特人3》曝新海报 展现“五军之战”惨烈

  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戒前传”三部曲最终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11月4日,片方曝光了一款最新横版海报,集中展现了“五军之战”的惨烈。除了恶龙史矛革之外,弓箭手巴德代表的长湖镇人类、精灵、矮人、半兽人等各路大军将爆发惨烈的争斗。

  在托尔金的“霍比特人”世界里,五军之战是在孤山附近爆发的一场以少胜多的著名战争,由长湖镇人类、幽暗密林精灵及矮人对抗半兽人及座狼,共计5路大军。而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灰袍巫师甘道夫、熊人比翁及迷雾山脉的巨鹰也参与了五军之战,但理论上并不计算在五军之内。

  《霍比特人》系列,原本是只想拍摄一部,后来拍摄途中改成了三部曲的形式,为此还和韦恩斯坦公司打起了官司。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结尾,恶龙史矛革飞出城堡要向邻近的村庄展开报复,而“五军之战”显然就是“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高潮。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定于2014年12月17日在北美公映,而由于2014年最后一部内地分账片名额已经被《鸣梁海战》(韩国)占据,所以《霍比特人3》彻底宣告无缘2014年引进。不过按照前两部的引进规律,中国内地有望在春节后半段引进。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